_MG_6676  

 


有人常說,人生有三個階段,為人子(女)、為人夫(妻)、為人父(母),第一個階段最簡單,也最輕鬆,因為你生下來時就已經是了,在這個階段要想的事很簡單,就只有「自己」而已,努力成長、努力拙壯,然後享受自己的生活......,但是之後的二個階段,就不同了,最主要的差距就在於,責任。

踏入第二、三個階段後,人所要想的,不再是只有自己,多了個要照顧的另一半,之後,也會多了一些要照顧的小麻煩們,然後才會知道,在第一階段時的自己,有多幸福。

說了這麼多,其實想記錄的只有一件事,2012.6.2,我即將走入我人生的第二階段,我比起和我同年齡的朋友,其實已經晚很多年才來到這個階段,所以,我其實已經是偷偷的多享了很多額外的幸福,而從今天起,將有更多人生的責任要去承擔、要去努力。

但是,我想,我會很開心的走入這人生的第二階段,並承諾給我現在及未來的家人,我會為了你們而加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