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去瑞士,說真的,不輕鬆,但也真的,非常值得……
這次飛行的路途為:台北→香港→巴黎→蘇黎士→阿姆斯特丹→曼谷→台北
出發前看到這個行程表,一開始還覺得,哇,買一送五,一口氣多去五個城市,特別是巴黎和
阿姆斯特丹,都是我非常想去的地方,後來才發現我真是死鄉巴佬,沒坐過長程的飛機,轉機真的是累的要死,趕來趕去的,超怕趕不上下一班飛機,而且,就算去巴黎或阿姆斯特丹也不能怎麼樣,機場都長的差不多,跟本看不到什麼   囧

我去受訓的公司位在離Bern很近的Thorishaus Dorf,大約只有五個站左右,所以去Bern逛街也非常方便。
這個小鎮非常漂亮,不過應該這麼說,整個瑞士都很漂亮……,或是說整個歐洲都很漂亮吧,
在這邊工作實在是非常舒服的一件事,每天走路去上班,看著一間間漂亮的房子、綠草、羊、山、藍到說不出話的天空……,雖然工作不輕鬆,但一看到這樣的風景,心情一整個就是很好很好……



特別想寫的是連鎖店 DENNER,真的是我們的救星,出發前早就聽說瑞士物價很高很高,一來到這邊,果不其然,和傳說中的一樣,可口可樂(600cc)一瓶要價約3-3.6瑞郎,接近台幣100元了,不過在DENNER這邊,就便宜多了,大概只要2瑞郎,而且DENNER有自有品牌,他自己的DENNER可樂,2公升只要1瑞郎,便宜又划算!!也算因為我們每天下班都會到DENNRER晃一晃,有一天,就有一個人跑來問我們需要幫忙嗎?我們就問他,那種巧克力最好吃,他就推薦了幾種,其中有一種,Lindt 的巧克力,中間是有包酒的,我超愛吃的,酒味不算重,但真的很香很香,和巧克力混在一起,那味道真是棒,吃過那麼多個巧克力,我還是最喜歡這個口味,後來才知道,那個熱心的人是這間DENNER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