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也是我在國衛院工作的最後一天
時間過的真的是很快很快,在這邊一轉眼就是待了二年
原本是希望能等到正職的缺,可惜的是,國衛院是人治單位,制度永遠在變

剛好計劃到期,也讓我好好的思考,下一步的人生規劃!
最後我選擇離開,要下這個決定並不容易,因為國衛院的硬體環境實在是沒話說,
新大樓,寬廣的空間,真是無可挑剔,但我已經厭倦那種等待的感覺了,
再加上現在鎖缺了,要等到正職,真的是一種賭注!

就像價外的選擇權,總不能一直在這邊磨掉我的時間價值吧,等著吃龜苓糕嗎?
當然是趁自己還有價值時,趕快把自己賣掉!

下一份工作在嘉義,一個全新的開始!!






我的位置,別問哪一個,全部都是!
別懷疑,我一個人坐四個位置,而且我有二台電腦,
一台是右邊我自己的雙銀幕Mac小白,另一台是左邊的桌上型電腦。



我的Mac小白,陪了我工作二年,平常沒事還常幫同事解隨身碟病毒,
Jobs你別讓Mac的市佔率拉太快,我還想多享受幾年沒病毒的快感。




我的工作be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