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rich是我瑞士之行的最後一個城市,在飛機起飛前,我們有半天的時間,可以逛逛這個城市,時間並不算長,而且我出發前並沒有做功課,所以我就抱著隨緣的心態,在這個城市裏到處亂走,能看到什麼,就看什麼。

歷史悠久的瑞士國鐵車站

 

歐洲的街道,就是這樣乾淨而且美麗

好喜歡這棟房子哦....

 

Zurich算起來應該是蓋在小山丘上,所以市城裏高高低低、起起伏伏,別有另一翻風味

 

整體來說,這次歐洲之行,雖然工作的壓力不小,但我的收穫非常非常的多……
比如說英文,我的英文從小爛到現在,不敢開口,算是我最大的致命傷,但這次的受訓,我必須直接面對外國人,用英文和他們交談、溝通,我逼著自己踏出這一步(如果不做,我回來就要被砍頭了  囧,那我的現金流就斷了……),我不敢說我做的很好,但,總算也是達成了任務,其實,語言不過就是個溝通的工具,雖然沒有辦法說出一口標準的英文,能傳達到彼此的想法,我想就夠了。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到歐洲,說真的,歐洲的美,遠遠超過我的想像,親眼所看到的東西,不是照片、書藉所能傳達的,那種城市的氣氛,濃烈而深刻的包圍著我,所以即使是在城市中沒有目標的隨處亂走,還是讓我非常非常的開心……,我會期待,下一次再踏上歐洲土地的時刻……

不過話說回來,機票還真是~~~~~~~~~貴到嚇人的程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