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個月完成人生大事,在辛苦了三、四個月之後,隨後到來的就是辛苦後的Bonus - 蜜月旅行,終於可以暫時放下煩雜的工作,好好的出門去走走,這次的旅行,因為老婆的強力要求,所以一開始就決定目標是法國,只是一開始我在是否要自助或是要跟團的選擇中,有點猶豫不決,心中的選擇原本還是偏向自助的,因為對我來說,要在旅行中好好的認識一個城市,一定要手拿的地圖,用自己的雙腳,去好好的踩一踩屬於這個城市的街道,伴隨著汗水的旅行,總是才會讓人印象深刻,不過這次因為在出發前實在沒時間如以往一樣好好的準備自助所要的資料,再加上是蜜月的關係,我想一邊拉著老婆、一邊拖著大行李東趕西跑的蜜月,我可能會被亂刀砍死這樣...,所以最後決定,這次就跟團吧,來個舒舒服服、輕輕鬆鬆的旅行。

我參加的是巨匠旅遊的團(凱旋旅行社) → http://www.artisan.com.tw/
這次的旅程是由義大利的米蘭開始,進入主要的行程點南法,之後拉回巴黎結束旅程,這個走法有個好處,就是南進北出,比起另外團的行程巴黎進巴黎出要來的節省時間,我還滿喜歡這個走法的。

 

map  


不過說實在話,跟團旅行真的真的真的比自助要輕鬆很多很多,每天的行程不外乎就是,
吃完早餐→上車(睡)→下車(看風景、拍照、血拼)→吃午餐→上車(一邊睡一邊聽領隊講故事)→下車(看風景、拍照、血拼)→吃晚餐→飯店check in→看風景、拍照、血拼→就寢→Loop....
然後到了第三天,我就發現,我胖了....,真的是過太爽...


真的老實說,巨匠的團安排的很不錯,吃好住吃,在南法這邊幾乎每天都有機會吃到米其林推薦餐廳,

2  

3  

  
每餐的甜點都超棒
4

然後住的部份,也幾乎都是四星以上的飯店

 

如果是我自己自助跑的話,我一定沒辦法住這麼好、吃這麼好,這真的是跟團才有辦法,換個方法想一想,這也是另一種的旅遊方式,雖然有點像是被關在鳥籠裏,讓人提著到處走,雖然沒那麼自由,不過卻也是無比舒適,我想偶爾這樣也不錯,只是,我心中仍有一個聲音,下次,我希望能用自己的腳,來踩踩這美麗的街道、尉藍的海岸。

5  

6  

7  

 

之後會陸陸續續整理好一路上的心得與照片,再慢慢的一篇一篇發上來...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