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9/29這五天,我去了趟東京,一方面看看我可愛的外甥女(Yui長好快啊),另一方面因為我的大股東沒出過國,就順便帶她出去走走...

之前大學時就有去東京玩過,所以這次去,我特別選了一些不同的景點,比如說六本木...

會想去六本木是因為,六本木有二個新的景點,六本木之丘與Midtown,這二個新的複合式微形城市,是在03年之後才漸漸有了名氣,其中Midtown更是07年3月才開幕,我當然都沒有去過,所以也被我排入第一天的行程,下飛機後,趕到老妹家,捏捏Yui可愛的小臉後,就趕著出門玩啦。
不過到了六本木時也已經是晚上了,雖然本來就打算看看夜景,但回國後上網再查查,才發現白天也很漂亮啊,而且有很多地方我都沒有走到,這也代表,我一定還要再多來幾次才過癮!

Midtown,因為想逛的地方還有很多,所以沒有停留太久的時間...
下次一定要白天來,好好的走一走。

Midtown Midtown Midtown 

 

六本木之丘
目標是上面的展望台!

六本木之丘 六本木之丘

        

在上去之前,先到旁邊的朝日電視台走走

TV Asahi 

 

這是我來的第二個電視台,(第一個是在台場的富士電視台)

大型 Doraemon !

超大的Doraemon 

還有花媽  XD

超大的花媽 

朝日電視台的各個招牌節目

朝日電視台的招牌節目 

我最愛的 London Hearts

我最愛的 London Hearts 

從外面看可以看到最新電影的宣傳

從外面看可以看到最新電影的宣傳 

展望台與美術館入口

展望台與美術館入口 

買票的地方,我有在網路上先列印折價券,一個人要1200日元

買票的地方 

從展望台看出去的夜景

從展望台看出去的夜景  從展望台看出去的夜景 從展望台看出去的夜景

可惜這個展望台有玻離,不像之前去大阪梅田的那個展望台,可以直接看出去外面

可以看到東京鐵塔,是這裏最大的賣點!

從展望台看出去的夜景

上面還有個小型水族館

IMG_2218186.jpg 

美術館的入口

美術館的入口 


我想白天來,一定可以看到另一種完全不同的感受!

 

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旅行的第二天,目標就是宮崎駿的吉卜力美術館,這個美術館因為參訪的人太多,所以要事先預約,而且還有入場的場次,遲到三十分鐘就不能進去囉....,滿嚴格的...

這天有帶Yui出門哦...

這天有帶Yui出門哦 

因為美術館裏面是不能拍照的,所以只能拍拍外面的部份

美術館外圍,很有動畫中的氣氛

美術館外圍 美術館外圍 入口 美術館外圍 美術館外圍

入場券

入場券 

天空之城中的巨神兵

天空之城中的巨神兵 

背面看也很有味道

天空之城中的巨神兵 天空之城中的巨神兵

裏面很值得一看,有許多動畫製作過程中的介紹
因為不能拍照,有興趣的可以去這邊看

http://www.ghibli-museum.jp/

裏面還有一個小型電影院,可以看到特別製作的小電影,約16分
只有來這邊才能看到的哦!

我想這邊不管是不是宮崎駿迷,都能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