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是這樣...

 

我:厚~~,你又買新的包包(or衣服or鞋子...)了哦

璇:沒有沒有 (頭搖到快掉下來),你看錯了,這是很~~~~久之前買的....

我: = =+ (想騙我,你不知道QA的工作就是看出哪裏不一樣嗎...) ╮(﹀_﹀")╭

 

 

結果,這個星期天下午,我正沉醉在伊恩藍欽的「黑與藍」這本書中(題外話:這本真的超棒的...)

璇:嗯?這本書好像沒看過耶...,你又買新書了哦,不是一堆還沒看完?

我:(驚!)  哪有哪有,這本是二、三個月之前買的那批書裏就有的....
   
璇: = =+ (回給我一個相同的眼神..)

原來被抓包是這種心情呀.....  ﹀◇﹀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