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14012799792.jpg 

之前看到網路上介紹說,NDS上要出一片棒球遊戲,是由實況野球團隊和兩大漫畫出版社(小學館和講談社)合作,準備要出一款結合兩個出版社有名棒球漫畫的遊戲,當看到消息時,我就一直在期待這片遊戲,因為可以用國見比呂對上茂野吾郎呀!!


小學館的棒球漫畫我都很熟,因為有棒球漫畫大師安達充在這邊,安達充這次有三部漫畫登場,分別是最早的鄰家女孩(Touch)、最熱門的H2以及最新的四葉遊戲,而另一邊講談社的作品,我就比較沒這麼熟了,只有看過野球太保(不過我不喜歡這部 = =,最好是蝴蝶球可以投到150啦),其他的作品我好像都沒什麼印象,有空再去找來看。


因為這部作品的遊戲引擎是用實況野球系列來做的,所以對我來說,上手非常快(玩實況應該超過十年了吧……),而且我覺得片比平常的實況野球難度來的稍微低一點,可能是出在NDS上吧,銀幕比較小,怕玩家反應不夠快……
我第一場就用國見的千川學園打爆樹多村的星秀學園,只能說這片的流暢度真的很棒呀,玩起來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