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rn伯恩,是個被聯合國列入世界遺產的古老城市,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座城市,她有著太多太多我所喜歡的元素了,人文、歷史、漂亮的建築、河流、古老的城牆、漂亮的購物大街(雖然我並不怎麼愛買東西)……,但這座城市的氣氛,實在是太太太太吸引我啦!





Bern在德文中是指熊,所以Bern跟本就是個熊市(這兩個字實在是太敏感啦 XD,由其對做多人的來說,不過放空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個城市吧)。

老實說,我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來Bern,希望是有的,我想再來看看這邊美妙的城市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