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八月看的電影 - 砍的亂七八糟的香水

這個月我完全沒進戲院   囧
因為突然被踢出國受訓……
看來今年是達不到100部的目標了 

香水(Perfume: The Story of a Murderer) ☆☆☆☆
大三那年看了徐四金(Suskind)的香水之後,這部作品就一直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裏,徐四金
的文字魅力實在是太棒,整部作品透著說不出的迷人香味,雖然建立在這麼一個悲慘而且帶著令人無法忍受的故事之中,我真的太喜歡這本書了。
電影上演後,因為怕電影拍的不好,而毀了在我心中至高無上的香水,所以遲遲沒有去找電影
來看,這個月電視剛好要播,就抱著看一看的心情,不過沒想到,電影拍的還算滿不錯的,只可惜因為尺度的關係,一堆東東都被砍掉了……,看來日後有機會,要去找DVD來補完一下了
順帶一提,Dustin Hoffman把那個老師傅演的太可愛了啦^^

愛情三選一(Definitely, Maybe)☆☆
這部是在飛往巴黎的路上看的(法航),用小小的四吋銀幕,其實在選片時,中心有點複雜,因
為有一、二片是我滿想看的,像「鋼鐵人」,不過,我實在不想用小小小小小小的四吋銀幕看我期待已久的電影……,所以,就隨便選了這部來看,看來我還真的是頗龜毛呀,哈哈哈
這部片我覺得普普,算是愛情小品電影吧,適合用四吋銀幕來看……(喂!)


傻愛成金(Fool's Gold)
上一部是飛去時看的,這部就是飛回來時看的,去的時候還在嫌四吋小,結果回來時坐荷航,
是舊機型,連個人銀幕都沒有,只剩走道上面的17吋小小小小小銀幕,不過,配上這部片,也就算是很剛好了……
啊,扯遠了,拉回來說說這部片……,嗯………………………………………,還好我沒有用這些小小銀幕看那些我評價在四
星以上的電影……(誤)

順帶一提,法航和荷航的飛機餐都不錯吃……

本月看了三部片,合計2008看了51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