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士的首都 - 伯恩



這張照片美的像Final Fantasy裏才看的到的遊戲畫面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 Berne是瑞士首都,1983年時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為什麼突然提到伯恩呢?
因為我將在八月九號,被公司一腳踢到伯恩去.......
說被踢去是一點都不誇張,我七月31號才正式確定要過去受訓.....
老實說,這次的受訓,我幾乎把自己的心情調整成和入伍當兵前沒什麼兩樣,因為我將面對我自己最大的缺點,英文溝通!而這次我將無法再躲避,要和外國人溝通,要用英文報告每天的受訓心得........,現在的心情,就像在本能寺的織田信長呀 〒△〒
不過這個週末上網查了查伯恩的資訊,天是看別人的照片,就讓我覺得,天,這真是個美到讓人傻眼的地方,這就是古老的歐洲氣息!也讓我對這次的受訓,終於有了一絲絲期待的心情。
就像我自己常說的那句話,「伸頭一刀,縮頭一刀」,就勇敢點吧,去接受挑戰,把伯恩的美景當成我這趟辛苦旅程的最大獎賞吧!

歐洲    瑞士    伯恩!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