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這個月懶惰了……,因為都沒有在第四台補課,只有去看二輪,補課進度落後了……

潛水鐘與蝴蝶(Diving Bell And Butterfly)☆☆☆☆☆
原著我2002還是2003就看過了,小小薄薄的一本書,看的我是淚流不止(咳咳咳,變大叔以後淚腺就鬆了),不過
電影更棒,有時真的很愛法國片這種完全不同於好萊屋的敘事手法,還有那悲中帶喜的法式幽默,都讓這部片,更值的細細去品味,去深思自己的人生。

把愛找回來(August Rush)☆☆☆
這部作品想表達的,就是音樂,其他的劇情、演員,都是配著音樂來演出,在戲院看這部電影是一種享受,聽著
各式各樣的音樂,連城市中讓人心煩的噪音,都穩穩藏著一股動人的節奏。
不過老實說,這部片我原先是衝著Robin Williams去看的,果然他的表現也沒有讓我失望。

P.S. 我愛你 (P.S. I LOVE YOU)☆☆☆
看電影前不喜歡知道太多劇情的我,真的沒想到才五分鐘男主角就領便當了(好啦,其實他沒領便當,他還一直出現在回憶中),不過整部片的節奏真的不錯,讓觀眾隨著女主角一步步走出過往,重新思考自己人生的定位與方向,只是,這部片真的把男主角塑造的太神了啦,這會讓廣大的男性同胞背上十分巨大的壓力 XD 。

蓋世奇才(Charlie Wilson's War)☆☆☆
這片我完完全全是因為Tom Hanks去看的,不過沒想到劇情是這麼的精采!!我超愛看這種劇情片的呀!
這部片由艾美獎得主「白宮風雲」的編劇Aaron Sorkin所編的,所以整部電影真的有在看影集的味道,也造成這部片對話非常的多,讓一些人不太喜歡這部片子,不過看完後,真的會讓人去思考許多關於國際政治的問題,正如同電影最後,如果當初美國在幫助阿富汗打戰後,能再出一點點錢,幫助當地的教育,是否就能讓神學士無法順利取得政權?而也不會有更之後的911事件?歷史往往都是由一點一點的片段所組成並演化到我們無法想像的結果。

27件禮服的秘密(27 Dresses)
與穿著Prada的惡魔出於同一個編劇Aline Brosh McKenna,但這次他的表現,打不進我的心裏.......

本月累計5部,2008合計33部,進度落後,反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