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n年以前(n>10)
當我第一眼看到LCD
就覺得  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不可思議的東西呢
這麼薄  又這麼漂亮
當然  那個價錢  實在也是當時幼小的我  所無力承擔的
不過當時的我  就在心中暗暗發誓
有一天我要用這個美麗的東西來玩電腦看電視

隨著時間過去  我的收入增加  LCD的價錢則是一路向下
我終於讓這兩條線  有了完美的黃金交叉!

當年我的三鳥牌CRT死去時  我竟然一點都不悲傷
因為我終於要迎接那輕薄的精靈回家了

我的第一台LCD是14吋的 i-Tech
我雖然是LCD控  但我卻是個很目小的LCD控
也就是說  我分不太清楚LCD的差別
我都是去現場看  看順眼就挑了
也許對LCD控來說  世界上的每一台LCD都是美好的吧

去年換了LG L204WT,後來又弄到一台CMV 938D
有了兩台LCD  當然要來玩雙螢幕啦
雙螢幕雙桌面

 

 所以我都是19吋的這台開股票軟體看K線
20吋的這台開財務報表
一邊做技術分析一邊看基本分析
一整個就是爽

 

還可以一邊看我最愛看的日綜LH,一邊看其他資料

 

 不過隨著LCD價格狂殺,現在22吋甚至24吋都好便宜呀
有點衝動想把938D賣掉再換更大的….呵…..
Dell E248WFP 真是物美價廉的超好物呀....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這樣真的已經很爽了……
說不定幾年後我就有二台 Apple Cinema Display  或是  Eiz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